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中韩女足差距已换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2:36  京华时报

  从东亚四强赛的2比1,到亚洲杯首战靠门框4次帮忙艰难守得平局,中韩女足的差距在近一年时间内已彻底换位,甚至可以说,目前中国女足已被韩国拉开差距。 

  中国女足近10年一直处于下滑趋势。北京奥运会后,老将退役,后继新人乏善可陈,日渐式微更加迅速。主帅商瑞华只能哀叹:没人啊,年轻队员需要时间成长。在亚洲女足中,朝、日两国女足早已赶超中国,昔日的弱旅韩国、澳大利亚也已迎头赶上。东亚四强赛,韩国女足主帅曾感慨有“恐中症”,但经过昨天一役,恐怕已烟消云散,韩国姑娘的整体配合、技术、速度有全面压倒优势。 

  中国队后防线欠缺优秀的边卫;中场传球毛躁,线路单一,失误频频;前锋停球技术不过关,机会球处置不合理。如果不是门框站在东道主一边,那结果……幸运之神不会总来眷顾,小组最后一场与澳大利亚将是检验中国队成色的关键。够老商忙活一阵了。  本报记者孙永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毕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