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府早报:小心神经刀安徽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1:38  天府早报

  安徽九方这支中甲劲旅,有着“神经刀”一般的特质:发挥时好时坏,好起来时进攻打得行云流水,坏起来时不应该输的比赛也会输掉。不过,正是因为如此,本场比赛成足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也要留意对手猛然‘发飙’!

  在今年冲超名额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安徽队没有明确提出冲超的口号,这一点比较明智,九方没有成为众矢之的。但九方俱乐部并非没有想法,目前10分的积分也保证了他们依然处于冲超集团。死死咬住排名前两位的对手,然后等待机会反超,是九方的如意算盘。这也意味着,与成足的这场“冲超大战”,九方绝对不会束手就擒。

  从上场客场与沈阳东进的比赛来看,九方队在中前场的配合有一定特点。成足必须防范的队员有两名:首先是九方去年从延边队引进的前国青队员崔永哲,他在前腰的位置上表现活跃,是九方最具威胁的队员之一。去年在沈阳东进打进11个进球的巴西外援罗德瑞格今年转投九方,他技术细腻,射门准确有力,也值得成足后防诸将小心提防。

  不过,九方也并非没有弱点。熟悉九方的球迷都知道,攻强守弱是这支球队的特点。在前两个赛季的联赛中,往往在终场前15分钟,九方后防体力耗尽,顶不住对手的最后一波进攻。今年主力后卫丁峰、李鲲的受伤缺阵,更是加剧了九方的“后防之忧”。

  对成足有利的是,九方本赛季重金引进的巴西高中锋马西奥在对上海中邦一战中与对方球员争斗,被停赛四场,本轮他仍处在停赛期。另一名中场外援埃尔顿与俱乐部解除了合同,这样九方的四大外援只有乔尔丹和罗德瑞格能在今日比赛中亮相。

  遥想当年征战乙级联赛时,九方多次被翟飚挂帅的新川足打得稀里哗啦。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只要成足摆正心态,鼓足斗志,三分到手并非难事。 (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2010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更多关于 安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