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小娴:朱骏梦多大心多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50  新民晚报

  朱骏的动静,越整越大了。随着老马、梅西被纳入视线,看出一点——朱老板确实有心做成这笔生意。

  不过,做生意,就像谈恋爱,要你情我愿,一拍即合。剃头挑子一头热,动静再大,再闹猛,最终还要看结果。据判断,如今这桩生意的谈判,进入了艰难期,不是价钱谈不拢,就是在筹资上遇到难处,如若不是,朱骏没必要在一件暂看不出结果的事上,大放风声。

  话说回来,最初透露这则惊人新闻的,不是中国的媒体,而是英国《独立报》。写文章的是名记尼克·哈里斯(NickHarris)。与《太阳报》等不同,《独立报》算得上伦敦四大“主流媒体”之一,因此,消息一出,BBC、SKY等纷纷转载。相比之下,在中国,除了上海本地媒体外,其他报纸,反应冷淡。看来,朱骏在英国人心中,可信度更高一些。他吸引眼球的功夫,也已经跨出国门,走向了世界。很多时候,要想把事情搞大,借用外媒,也是一种策略。总之,朱骏很聪明,很有想法。

  梦多大,心多大。一直佩服朱骏的敢想、敢说、敢做。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如此勇气的。当然,谈生意,两种可能,但不管成或者不成,朱骏都会有收获。至少,赚了眼球。

  不过,搞炒作与做生意,毕竟不同。看来看去,如今有利于朱骏完成收购的因素,只有一条:人家美国人湿手甩面粉,急于要出手。但不利的因素,却有一堆:如何砍价?如何筹资?就算接手了,如何赢利?……南非世界杯备战,也已进入了最后冲刺,老马、梅西有功夫来搭理朱骏的信使吗?有点担心。

  小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