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志刚:30万欧元毁掉希金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0:19  足球-劲体育

  西方谚语说:上帝能带给你的,也一定能从你身上拿走。钱不是上帝,但是钱接近于上帝,所以钱能带给你的,一定也能带走。

  老虎伍兹有了钱,于是有了一切:尊崇的荣誉、如花似玉的老婆。可是,太多的钱令他很轻易地成为了一个超级嫖客。再之后,东窗事发,“妻离子散”,名誉扫地。伍兹的生活还能有多少快乐呢?也许,不如当初根本就没有钱。

  “年龄门”说到底也是为了钱,以非荣誉的手段去争取荣誉是不可以说“为国争光”的,只有奖金和奖品才是一切的动力。可是,终于有一天真相大白,也就终于有一天名誉扫地。任何辩解都是苍白无力的,任何推托都是可耻的和可笑的。

  南勇陆俊以及中国足球的贪官黑哨赌徒们,他们所做的一切,说来说去,说去说来,无非也就是一个字:钱。可是,人进去了,钱再多有什么用?

  终于,我们等到了另一个被钱击倒的典型案例,那就是希金斯。在斯诺克这个最能体现英国绅士风度的项目中,风度翩翩的世界第一希金斯竟然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赌徒,这不能不令人感慨万千。30万欧元,摧毁了希金斯的名誉和事业,甚至还可能有他的自由。

  太史公早就精辟地写道: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人要是没有欲望,这个世界就不会精彩;可是,人要是不能克制欲望,这个世界就会堕落。钱正在驱动一切,但是千万不要一切只看见钱。因为钱能带来的,也一定能带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希金斯涉嫌赌球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