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中国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4:59  北京晚报

  陈赢

  昨晚,国安是北京的,国安更是中国的。

  北京是首都,国安队是子弟兵,沾了不少首都的光。国安又是中国的:广东杨智,沈阳张永海、徐亮,大连周挺、闫相闯,长沙黄博文,青岛王珂……就是这支中国国安用血肉筑起长城,为中超止跌,捍卫了中国足球的荣誉。

  中超假赌黑之后,恐怕在世界球迷心目中,中国足球已经是烂透了。赛前还有日本球迷称,中国足球亚洲四流,川崎4比0大胜,连中国球迷也都不看好国安。但让人不解的是,甚至国安出线后,还有一些地方“球迷”在网上挑拨离间。其实这些人就像北京那些把京骂时时挂在嘴边的人一样,都不是真正的球迷。因为他们不懂,外战面前所有地方队只有一个名字,中国队。

  盼国安队员铭记这块牌子“中国国安”,你们不仅是北京的,更是中国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