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绿茵这场“学费”交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4:16  汉网-武汉晚报

  年轻的代价,成长的“学费”……赛后,脑海里跳出无数为湖北队失利辩护的理由,但看着从身边走过的球队,几番尝试出言安慰,却终于无语——唉!这球输的……

  走出体育场大门,迎面看到百余名“橙色风暴”球迷,他们专门从深圳包了一辆大巴来给“子弟兵”加油 ,看到的却是一场“溃败”!零星有几个球迷在找姚翰林签名,但更多的人围在湖北队大巴车前表示愤怒。

  主教练李军其实也很无奈,有可能出现的困难,他想到了,也提醒了,但最终他无法变成球员上场拼杀,“思想上还是松懈了,比分落后时球员们又有些急躁,结果……还是年轻了啊!”

  李军说的没错,这确实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在这样的失利面前,“年轻”的辩护显得多余和苍白。“ 学费”要交,但不能这么交法。1:5,历史上不是没有,2002年客场输给甲B豪强长春亚泰,2006年客场败给中超豪门山东鲁能,但昨天我们却是被一支“0分球队”打成了筛子,这必须引起球员和教练的重视,在接下来近两周的“休战期”中认真总结,不要再让湖北足球和万千深爱湖北足球的人们承担如此高昂的“学费”了!

  记者 马万勇 本报东莞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