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体育各界纷纷缅怀萨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3:45  新京报

  刚刚获悉前国际奥委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去世的消息,感到非常难过,他为中国人民实现奥林匹克梦想作出了重大的贡献,我们永远缅怀这位老人!

  ———4月21日,奥运冠军刘翔

  萨马兰奇先生,一路走好。昨晚朋友发短信告诉我这个消息,我简直无法相信。希望萨翁的在天之灵,能够感受到一个两届奥运会参赛运动员对你的哀思。

  ———4月22日,NBA球员易建联

  萨马兰奇先生走了,这位中国的老朋友走了,曾有过一面之缘,他有种威严的气质,又让人觉得亲切、随和。怀念他。

  ———4月23日,奥运冠军田亮

  又是悲痛,萨翁怎么就这么快的离开了我们呢,相信很多运动员都是和我一样的心情,我们失去了一位值得人尊敬的前辈,沉重的哀悼中!

  ———4月21日,冬奥会冠军王濛

  萨马兰奇老人家去世了,虽然我没有和他见过面,但是每次看奥运会的时候都能看到他老人家的身影,也知道他为奥林匹克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在远方的我祝他一路走好。

  ———4月21日,冬奥会冠军周洋

  刚获悉萨老去世的消息,为这位和中国有着特殊情结的老人感到深深地难过。感谢萨马兰奇主席!您当时宣布北京成为2008年奥运会举办地的那一刻,相信很多人至今都记忆犹新。谢谢您为中国实现百年梦想而作出的重大贡献,我们会一直深刻铭记的。萨老,一路走好!

  ———4月21日,奥运冠军程菲

  萨马兰奇爷爷过世了,对他的过世我表示沉痛的哀悼,我会继续努力去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希望他老人家一路走好。

  ———4月21日,奥运冠军杨伊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