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湖北队需要心如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3:09  武汉晨报

  莫看今天太阳好,眨眼又要下雨;才刚穿到T恤,侧个身便要穿棉袄……说武汉春如四季,此言不虚。但善变的何止是天气?有的东西比天气变得还快,比如说,人心,再比如说,球迷的期望值。您家莫不高兴,这说的是个规矩话。

  如果冇记错的话,上个客场,大多数人还悲观得不得了,只求一胜。再早点打东亚时,湖北队只要不输球就是烧高香了。但才刚赢了北京一场球,再看一哈,已经有人昂到要搞七连胜了!好不容易又赢了延边,你嚇我,更不得了了,不冲超都不行了。巴巴心真是嗨大呀。借滴滴答一个胆子,也只敢想个三连胜,现在一哈翻了一番都不止。

  其实,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球队也还是那个球队,随么事都冇变,就是人心变了,变得比武汉的天气还快。但千万莫忘了,足球毕竟是圆的,场上起起伏伏都蛮正常。赢了两场就昂冲超,不昂好像就是没追求,要是今天在东莞输了咧?

  不管输赢,几蛮都要记到一条,背时的时候莫丧气,走火的时候也莫得啰。永远保持一个平常心。湖北队的水平摆在那里,短时间内也提高不到一篾片,关键是不管对手是哪个,保持良好的状态,正常发挥,打出自己的特点就完了。球迷和媒体可以春如四季,球员千万莫被带到沟里克了。赛前过多的考虑胜负,心里老想到么事七连胜八连胜,难免不背上心理包袱。这个包袱一背,那球还么样踢咧?(张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