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湖北赢得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3:29  武汉晨报

  这场球,谈结果,当然是两个哑巴谈恋爱,冒得话说;但要谈过程,实在是琵琶断了弦,谈不得。说个不该说的话,场上11人,除了个别几个外,大部分都像在江汉路逛街,要几慢有几慢。足球这个东西,一慢就完了,随你几好的技术,都是花架子。再说延边队实力也不差唦,想靠一点花拳绣腿就搞定肯定是不中的。

  可能是一周双赛的原因,湖北队的体能看来还是有问题。得亏是比赛推迟了一天,说到体能恢复,有的事情不能不信,也不能太信。上场打八喜前,90块钱的极品牛肉吃了有用,这场打延边,效果怕就不是那靠得住了。体能要充足,光靠牛肉补怕是不行,还是要从训练中抓。

  当然,说一千道一万,毕竟是赢球了。职业联赛结果永远是最重要的,赢了总比输了强,赢了表示还有机会提高,输了可能连机会都冒得了。两天后就有比赛,两连胜是个好势头,真心希望他们趁热打铁再接再厉。毛爷爷不是说了嘛,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张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