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都市报:空降兵只是挂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23  海峡都市报

  王敏

  由于韦迪是在中国足坛“反赌打黑风暴”的特殊时期“空降”到中国足协担任“掌门人”,所以,在上任之初他曾直言不讳地说道,“中国足协自身建设存在问题”,而且声称“跟不上我的工作步伐和思路的人请离开”,同时还表态说,“我是一个人来到中国足协,绝不带旧部过来,而且杜绝所谓的派系。”现在看来,韦迪食言了,他等不及了。

  昨天“空降兵”堪称是水上中心对足球的接管,韦迪还是带来了旧部,老手下不是不好,至少熟悉其能力,了解其做事方式,便于管理,无可厚非。虽能理解韦迪的做法,但是,势必留下了“食言”的把柄。韦迪昨天同时明确了一个事实,就是新到任的中层都属于挂职。这一点真有点不明白,这挂职一说其中有什么奥妙?是给“被学习”者台阶或者面子,还是对新人有待进一步考察?体育系统一项目中层多数挂职实在是少见,不过无论他们是软着陆,还是硬着陆,结果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被学习”的大部分人是无法重返中国足协了。尽管有人会说,韦迪违背诺言,但对于这次机构调整,对于中国足协的长远发展还是利大于弊的。如果真能像韦迪所言,经过机构调整的中国足协将实现权责明晰、管办分离、政企分开,这次“变脸”还是值得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