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报:四轮后天下大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7:09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2010赛季中超打了四轮,天下大乱。前两个赛季一直为保级而苦战的深圳完美开局,四轮过后三胜一平,积10分,排名第一,恐怕这是谁也想不到的。深圳胜的这三个对手,分别是北京、长春和南昌,平了江苏。与深圳同为“黑马”的还有“升班马”辽宁,他们两胜两平排名前五。不知道,今年这两匹“黑马”能否并驾齐驱。

  另外一个想不到的是,中超“烧钱”最狠的两家,聚集了多名国内大牌的“皇马”陕西和杭州,前四轮却未尝一胜,目前积分列倒数第一、二名。

  还有一个想不到的是,南昌门将居然暂列射手榜第一。第四轮,重庆和“升班马”南昌都取得了胜利,可喜可贺。尤其需要祝贺的,是南昌门将程晓鹏,他在对杭州的比赛中打进两个点球,加上首轮进的一个点球,他以三球与韩鹏、赫莱布等纯正射手同列射手榜第一。因为善射点球,程晓鹏得了个“中超奇拉维特”的绰号。其实,他点球射得好并不偶然,开始踢球的时候,他踢的是前锋。

  再说一个想不到的,是多位教头被喊“下课”,阿里汉、唐尧东、沈祥福、朱广沪、吴金贵、郭侃峰等教练均在其列。面积之大,名头之强,实在少见。不过这也正常,运动场上靠成绩说话,谁也不能搞特殊。

  传统强队山东、上海、北京依然居前列,而天津至今未尝一胜。据说,有球迷点燃了天津俱乐部负责人的画像,以泄心头之怒。天津走了中场大将蒿俊闵,后又发生了“罢训风波”,谭望嵩、韩燕鸣等主力离队,元气大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更多关于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