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国安客场道道都是坎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5:12  北京晚报

  ■李立

  踢足球和打橄榄球,这其中有啥联系?今晚,澳大利亚人就会告诉你,在橄榄球场地上踢场足球比赛,挺正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还得从下雨说起。

  国安这个赛季和雨水挺有缘,亚冠前两场比赛都遇到了雨天,结果比赛都赢了。所以在墨尔本一听说比赛当天可能下雨,国安队挺高兴。哪知墨尔本队以防雨为由,将足球场上空的顶棚拉上,准备打一场室内战,而国安队从来没有在室内打过比赛的经验。这就是客场比赛,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东西在等着你,一眨眼工夫,本来还是有利的局面就变成不利的因素。所以,今晚,国安绝对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魔鬼客场,除了长途奔袭和不熟悉的大环境外,更有各种潜在的危险在前面等着国安。裁判问题,场地问题,心态问题,道道都是坎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