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都市报:要治病救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33  海峡都市报

  体坛近日关于个人的事情还不少,周洋因为夺冠后没有“感谢祖国”被人拿来说事,庆功宴上向地方领导为父母要工作被指为贪心,这些都可以原谅,因为周洋还是孩子,不懂事。昨天爆出的郑波由于不自律被球队下放,真有点遗憾了,都28岁了,还犯如此低级错误,就有点“愣头青”了。

  不服管教,不能严以律己是运动员屡屡出事的重要原因,曾经的田亮,状态正佳的时候被弃用。同样经历的还有男足的李玮峰,乒乓球的张继科、范瑛等。有些因为自省得好回归国家队,有些人的国家队大门永远关闭了,造成伤痛和遗憾是巨大的。

  人,是允许犯错误的,犯了错误能及时反省认识错误,就可以原谅。郑波目前是中国羽球混双的领军人物,如果所犯情节轻微,我想李永波也不会如此大开杀戒。

  如果郑波能检讨自己的错误,我想他仍然能回到国家队,毕竟,我们是抱着治病救人,而不是一棒子打死。

  认错不认错是态度问题,往往态度决定你事业的成败!

  (王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