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刘诗雯丁宁亦敌亦友

  从卡塔尔到科威特,再到两站的“直通莫斯科”,乃至如今的亚洲杯,刘诗雯与好友丁宁的连续五次交手取得全胜。在女乒未来领军人物的竞争中,刘诗雯对丁宁已经树立了优势。

  尽管刘诗雯和丁宁经常在场上拼得激烈,事实上两人是“长年住在一个窝里的好朋友”。当被问到两人的私下关系如何时,两位高手相互望着对方,“噗哧”笑了出来。刚拿了冠军的刘诗雯说:“我们俩年龄差不多,从小就在一起打球,出外比赛还经常是住一个房间的,可以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和父母还要长。”刘诗雯坦言,两人经常一起配对打双打,十分了解对方。“无论是谁输谁赢,都只是一场球,我们回去之后还是会一起总结的”。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实习生 黎志惠 白麟 陆雯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乒乓球亚洲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