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张继科成熟了

  还是那张稚嫩的脸,说话时会略带羞涩,但我感觉和一年前相比,张继科成熟了。

  成熟的表现有两种:一种是球技的成熟,张继科曾对自己的速度和爆发力十分自信,有机胶水改无机时,他认为那对他是重大利好,也正是那时,他以黑马身份斩落“二王”,拿下全国赛冠军。对于速度和爆发力这么迷恋的人,如今打球竟然能慢下来了,发球节奏、进攻节奏,甚至包括走路的节奏。第二种成熟是心态上,小组赛时,张继科打得并不顺利,他当着很多记者的面,给自己评了5分,但却依然对自己充满信心。

  人生的路,过于顺利总是不好的,张继科吃过苦头,如今面对挫折,他能用更淡定的方式去面对,这是一个男孩走向男人的必经之路。(钱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乒乓球亚洲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