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要赢就只赢两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1:55  金羊网-新快报

  叶慧

  2010中超首轮昨日战罢五场,成绩是4胜1平,首先亮相的五个主队都没输,而且赢的四家都是以两球优势拿到开门红。

  当日下午进行的长春和辽宁一战,从严格意义来说是新赛季中超首战,只可惜这场东北德比只交出了一张白卷。看到球队在亚冠输球之后又没能在主场拿到联赛首胜,长春球迷再次给主教练沈祥福敲响了“下课”的警钟。新赛季1胜1平2负的糟糕开局,对于沈祥福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一旦下周未能在客场击败全北现代,长春的亚冠征程也将提前宣告结束。

  除了长春,参加亚冠的北京、山东和河南都在各自主场赢球了。乔尔·格里菲斯和王晓龙的进球,帮助卫冕冠军打破了中超揭幕战历史上没有球队能以两球以上完胜对手的历史,也让御林军得以走出亚冠失利的阴影。

  山东和杭州之战,伊万科维奇一改图拔时代的进攻足球风格,凭借实用的防守反击笑到了最后。鲁浙之战的最大功臣莫过于首开记录并梅开二度的王永珀,正是他的出色发挥让国脚中卫杜威领衔的绿城防线差点被打成漏勺。在郑州,对手的乌龙加上肖智的进球,让河南建业的主场神话得以延续。

  做客长沙的上海申花落败多少有点意外,不过从布拉泽维奇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六名新人的做法来看,放走了多名主力球员导致失血过多的上海申花输球其实在情理之中。尽管身为一代名帅,但布拉泽维奇这位巧妇终究难为无米之炊,只希望布帅的一世英名不要断送在上海滩就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