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晚报:请小心辽足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4:42  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亚泰主场不敌全北现代,这样的消息并没有让亚泰的下一个对手辽足将士幸灾乐祸,他们的主教练马林表示,亚泰上场输球这场肯定会竭尽全力,辽足想取胜并不容易。昨晚8时,辽宁队乘坐动车组抵达长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来长春之前还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显然他们的目标也不会仅仅是为了收获一场平局。

  辽宁队是去年的中甲联赛冠军,在中甲联赛中可以说是在打闹间就完成了冲超重任,今年球队斥资1000万元引进4名有实力的外援,其中马里后卫迪亚拉被当地媒体评价为辽足的卡巴雷罗,他曾在德甲踢过11个赛季,在勒沃库森、弗莱堡都留下过他的身影,澳大利亚的考因曾经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另外,前场的两名球员菲利普和安德烈都来自巴西,技术比较细腻,辽足四名履历显著的外援无疑是亚泰赢球的“绊脚石”。

  昔日的辽足曾经屡屡爆出欠薪的丑闻,这一状况在今年有望得到改善,春节前后俱乐部一次性地把所有拖欠的工资、奖金都补齐了,就连拖欠俱乐部员工2007年的工资也全都补上了。俱乐部还对赢球奖金的发放进行了改革,赢球奖单场60万元,如果两连胜奖金将增加到80万一场,3连胜单场奖金将史无前例地达到100万元,俱乐部开出巨奖,无疑是希望辽足能够改变客场不胜长春的历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