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日报:中超险恶悠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0:38  杭州日报

  过去的一个冬天,中国足球在“扫赌打黑”风暴的严寒中战栗,而明天,2010年中超联赛将在早春的寒风中登台献艺。

  这无疑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最值得关注的一个赛季,而且新赛季中超最大的新闻,最有可能出现在场外。南勇、杨一民和张健强的具体案情至今没有公布,各种各样令人触目惊心的传说倒是四处流传。吕锋到底犯了什么事,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究竟会牵连到哪些人或者俱乐部,也都还是未知数。真正的恐怖,总是来源于未知,很多人被审讯室的大灯一照就招了,招是必然的,不招才是偶然的,你敢软硬都不吃?!

  接下来是否还有球队涉案?有多少支球队会被处罚?是否导致中超停摆?这些疑问,犹如悬在中超联赛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令人胆战心惊。恐怕任何一场比赛之前,都得先查看一下两家俱乐部的主教练、总经理是否到场,若缺一个,难保说不是“进去了”。就像亚冠第二场比赛,鲁能主场输球,事后才传出,原来总经理失踪了。更为现实的一个问题是,陆俊们万一咬出一连串大鱼,裁判怕都会有了缺额。

  中国足协新掌门韦迪主导的“韦氏新政”,形同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可能将中超炸得面目全非。而对于绿城而言,新赛季砸下重金打造豪门,只是千万别走“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老路了。

  乱么,忍忍也就习惯了,横竖这么多年来也没过上太平日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