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期待深足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5:54  信息时报

  换一种活法,深足的改变,从一个概念开始。

  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决心改变以往的深圳队。本赛季,深足俱乐部不惜重金聘请了原红星队少帅高歌奇、前国安传奇守门员教练托米奇,还引入了包括早年在中超联赛闯荡成名的巴西前锋堤亚戈、伊拉克国脚侯赛因、前鲁能中场大将日科夫等多名实力强劲的外援。

  在“硬件”方面,球队也总算是安顿下来了,自在2008年底告别了笔架山基地后,深足去年一度过着流离失所的日子,不久住在偏离市区的远郊,甚至遭遇无训练场地的窘况。如今球队不仅有了新的住宿地,在政府的支持下,深足除了在麻碪训练基地训练外,还可以在市体育场内备战。

  在收购深足后的第二年,万宏伟说,搞足球真的有种酸甜苦辣五味陈杂的感觉,非常费心费神,但接过足球这摊子事之后就停不下来了,这不仅是企业的事,也是一种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目前深圳足球再次面对着招商的困境,除了中超统一的装备和现金投入外,深足只确定了两个品牌的饮料实物供应商,在冠名权、胸前背后的赞助仍然有待解决。然而,万宏伟仍十分看好中国足球的前景,“我相信在反赌扫黑结束后,今年会有一个良好的足球环境,这对于球队和赞助商来讲都是一个好机会。”

  上赛季,广州队投入了5700万才收获了37个积分,而深足作为中超联赛中唯一一支没有冠名的裸奔球队,尽管在联赛前半段一直处于保级边缘,但凭借最后十轮不败,竟取得与广州队同样的积分37分。今年深圳队不管从人员配置上还是整体实力上都丝毫不比去年弱,相信沉沦多年的深足,是时候爆发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