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商报:有人给乒超砸钱终归是好事

  记者观察 不要在标王身上吊死

  标王郭焱1133万的身价,惊起呼声一片,连中国乒乓球的管理者都被吓了一跳。有人感慨:“乒超要步中超后尘”,有人摇头:“乒超成为烧钱游戏”……笔者认为,大可不必为钱担心。钱多不是罪过,赞助商肯砸钱总比没人为乒超买单好得多。关键是,这么多钱怎么用,用在哪里。

  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一直表示要将乒超打造成乒乓球的NBA,这也是所有乒乓球爱好者的长久期盼。但如果乒超联赛不能进一步规范,各种制度不能进一步完善,大门不能进一步开放,也许乒超联赛就会渐渐被抛弃。除了管理者,投资者也需要好好思考一下,如何来花投入的钱。不仅要看短期的轰动效应,更注重长远的人才发展。大胆设想一下,花大价钱请来好队员的俱乐部再继续烧钱,用钱来培养自己的队员,用钱请来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高手,让“郭焱”越来越多。

  有钱好办事,希望这些钱能为乒超联赛带来更多的正面影响。本报记者 杜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