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都市报:张怡宁复出 你准备好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1:01  燕赵都市报

    张怡宁不打乒超令人猝不及防,如果她真要复出,球迷准备好了吗?

    自去年10月打完全运会后,张怡宁借婚假一直大歇。转眼小半年过去,一直没摸球拍的她,再现当初那个人见人惧的乒球铁娘子,似乎不太可能。婚后的张怡宁,进取心和体能难免会有小幅回落,如果张怡宁再战乒超,“宁粉”得有输球的心理准备。

    婚后一直处于潜伏状态的张怡宁,舍弃不了心爱的乒球。不是不想回来,也不是因为夫婿富甲一方,实在是以前太完美,偶像不允许有半点瑕疵。不言退,不复出,是否折射出张怡宁对复出后输球心存顾忌?

    众所周知,由于国球在球迷心中的特殊地位,面临的环境近乎苛刻。当年王楠釜山亚运会输球,愤激的球迷“袭击”了王楠的鞍山老家;张怡宁再强大,也抵挡不了新陈代谢的铁律。即使选择复出,再当核心或者掉到小三号都不现实,演个经验丰富的二号人物还比较合适。

    输球心理关,张怡宁要过,乒超输几场很正常,她不打这个赛季的乒超,损失巨大。以前总是为荣誉紧张比赛,婚后正是享受乒乓的时候,欢迎“皇后”归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