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上海男排 年轻人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5:15  北京晚报

  孔宁

  昨晚,上海男排在老将相继退役或退居二线的情况下,依靠年轻一代成功卫冕。年轻队员们用出色的表现,宣告上海男排成功完成新老交替。

  去年全运会后,上海男排进行了大换血,主力二传手何炯和主力副攻手崔晓栋两人转会,接着宣布退役。主力副攻手、老将黄波韧带手术,未能参加联赛。在这种情况下,上海队居然还让名将沈琼、方颖超和王之腾在常规赛的大部分比赛中坐在板凳席上,而让不知名的年轻人冲上前台。

  常规赛,上海队场上7名主力队员中,仅有副攻手杨剑彬和自由人任琦两名老队员。其余队员,主攻手戴卿尧和接应二传手李春晖刚刚打上球,二传手陈嘉豪以前很少有机会登场,主攻手黄彬和副攻手陈龙海都刚从青年队上来。虽然常规赛时,上海队也输掉不少场次,但年轻人得到了锻炼。总决赛一打响,虽然年轻人也有起伏,但他们愈战愈勇,再加上老队员压阵,上海男排最终成就7连冠霸业。

  上海男排的成功证明了,谁拥有了出色的年轻人,谁就拥有光明的未来。 J08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