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秦都市报:四大联赛看谁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8:40  三秦都市报

  没有了沉闷的防守,没有了功利的1?押0,上周的欧冠1/8决赛着实让球迷过足了进球瘾,曼联、阿森纳、里昂、拜仁四大豪门已占据欧冠8强的半壁江山,而另外四张门票则将从明日凌晨开始展开争夺——西甲豪门巴萨、德甲劲旅斯图加特、英超豪门切尔西、意甲救命稻草国际米兰将为各国的荣誉奋力一搏,四大联赛谁能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皇马不敌里昂止步16强,让第一联赛西甲有些丢面子,在塞维利亚北上俄罗斯凶多吉少的情况下,巴萨就成为西甲的救命稻草。在1/8决赛中西甲的对手是德甲劲旅斯图加特队,在首回合比赛中,巴萨全场被动,但伊布关键时刻的进球,帮助巴萨客场1?押1逼平对手,而一个平局、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让巴萨回到诺坎普轻松了不少。

  如果说巴萨与斯图加特的比赛强弱一目了然的话,那么“蓝军”切尔西与“蓝黑军团”国际米兰的蓝色之争就颇具悬念。首回合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国米以2?押1力挫切尔西,但这个比分并不保险。面对旧主穆里尼奥深知斯坦福桥的主场氛围,因此在周末的联赛中穆里尼奥不惜丢掉3分也要保全主力。本场比赛两队在中场之间的争夺应该比较激烈,兰帕德、埃辛的搭档将与坎比亚索、莫塔硬碰硬,谁能在中场占优谁的胜机就更大。而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本场比赛同样肩负着意甲的兴衰,这对于志在复兴的意甲来说,绝对是致命的打击,因此作为意甲的“领头羊”,本场比赛国米不但是要为自己而战,同样也是为意甲而战。

  特别提示:CCTV-5明日凌晨3?押45直播切尔西VS国米

  18日凌晨3?押45直播巴萨VS斯图加特(敬请留意节目时间变动)

  本报记者 杜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