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周洋“被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7:59  南方都市报

  星踪

  ●来源:新文化报

  日前,长春师范学院领导证实,他们已与冬奥冠军周洋一家达成共识,吸纳周洋入读该校。今年9月份,周洋将以长春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大一新生的身份报到。长师此次对周洋不仅学费全免,还奖励其现金5万元。另外,周洋还将享受每年9000元的最高奖学金待遇。

  ●雷老虎发言:记得王皓在国家队刚打出点成绩的时候,他父亲曾在一次聚会上对笔者说,现在吉林省体院想让王皓去他们学校挂个名,被他拒绝了,理由是“以后成绩好了,北大、清华这些好学校都随便挑。”后来王皓如愿进了北大,他父亲对儿子的信心和眼光不得不让人佩服。作为王皓之后吉林省第二位奥运冠军,而且是首位个人项目奥运冠军,周洋如此轻易就被长师收了,多少让人有点意外。为什么意外?看一下长春师范学院的地位就明白了———该校在吉林省的大学排名是第18位。借用一位网友的打油诗来点评一下吧:

  录取只在夺魁后,

  支持何如比赛前?

  原来长师有头脑,

  如此广告花小钱!

  给你好看

  (雷老虎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