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刘翔舒马赫 两位传奇同时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30  新民晚报

  春晚,王菲复出,一曲《传奇》,续写了歌坛传奇。对于王菲的歌,有说好的,也有说不好的。但凡名人复出,首先,是惹人关注,其次,会有不同议论。所以,复出者,必须有颗坚强的心。

  车王舒马赫复出了,巴林站只得了第六;刘翔在世界大赛中复出了,多哈室内赛,仅得了第七名。抛去成绩和名次,车王在赛后的微微一笑;刘翔在赛中所表现出的那种渴望,两位名人的两种神态令人难忘。很感慨。

  英雄迟暮,是自然规律,也是早晚要经历的一个过程,只有内心真正强大了,才可以气定神闲,笑看胜负。

  “胜不骄,败不馁”,需要的,是一颗超级强大的心,远比“冠军之心”,来得更有内涵。因为,惟有阅尽人间百态、经历过高低起伏后,才会拥有那样的一份淡然。那是王者之心,就像车王舒马赫和我们的翔飞人。不是每一位冠军,每一个辉煌过的人,都有勇气去尝试的。

  昨天,两位王者归来,不管输赢,我们都愿意继续关注,因为他们是我们心中的传奇。小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2010F1巴林站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