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金雷:曼联收复榜首领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2:13  东方体育日报

  在老特拉福德,不到24小时,曼联收复了积分榜首的领地。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曼联领先切尔西2分。此役红魔3比0大败富勒姆,挽回了一年里曾两次输给对手的声誉。鲁尼梅开二度,贝尔巴托夫锦上添花。

  此前一天,切尔西和阿森纳相继击败对手,上升到积分榜前两位。这样的犬牙交错了已不止一次。弗格森认为,最后的决战到来了,他要求弟子赢下剩余的9个对手,尽管其中有利物浦、曼城,甚至还有和切尔西的强强对话。“我打造了一支可以应付各项比赛的队伍,现在我毫不掩饰,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联赛冠军。不能有一点意外发生。”

  这就要求红魔首先啃下一年来的苦主富勒姆。去年3月,在克拉文农场,他们被富勒姆2比0击败,鲁尼和斯科尔斯还先后吃到红牌。本赛季再度作客,他们又被3比0击败。“他们是一支纪律严明、高效的队伍。这是霍奇森的功劳。”赛前,弗格森给对手送上了最及时的恭维,他甚至称,62岁的霍奇森是接替卡佩罗执掌英格兰队最合适的人选。

  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曼联的节奏。但富勒姆门将施瓦泽有过几次出彩的扑救,延缓了丢球。下半场开场才30秒,上周周中连入米兰两球的鲁尼打破僵局。他接纳尼的横传,罚球点推入球门左下角。

  这个失球让孔切斯基赛前的豪言成了笑话。富勒姆后卫曾认定两名高大的队友汉格兰德和休斯有能力阻止鲁尼,但小胖利用一次与纳尼的配合,就找到了富勒姆整条防线的漏洞,打入本赛季第31粒进球。这也是他第24粒联赛进球。

  一年前因为吃到红牌,鲁尼下场时怒打角旗。一粒入球还不能发泄他压抑已久的怒气。第84分钟,小胖卷土重来。贝尔巴托夫右肋突破两名富勒姆球员的围堵,将球传到禁区中路,鲁尼适时杀到,一脚低射洞穿施瓦泽的十指关。富勒姆门将气得一屁股坐在地上,这晚他发挥得相当出色,可惜球队的防线挡不住鲁尼向联赛金靴的冲击。德罗巴刚在和西汉姆的联赛中梅开二度,鲁尼就扼杀了他的努力。射手榜上,已有25球入账的他将魔兽再度甩开4球。

  本报记者 金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