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晚报:鲍春来 你的春天何时能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0:46  燕赵晚报

  本报记者 魏若涛

  如果说鲍鱼都上不了席面儿了,那就怪鲍春来吧。小鲍先是爆冷击败队友林丹,接着昨天又爆冷输给了日本新手田见贤一,称得上是“鲍”冷专家。小鲍脆弱的心理和缺少应变能力,再一次断送他登上巅峰的良机,笔者不禁发问:“鲍春来,你的春天何时能来?”

  虽然身高1.90米,但鲍春来没有林丹的霸气,也没有陈金的阳刚。今年,小鲍状态不错,拿到德国公开赛男单冠军后,便赶赴全英赛,力图拿下这块含金量很高的男单金牌。击败林丹之战,让人看到了一个完美的鲍春来,但昨天面对日本新星田见贤一,鲍春来“旧病复发”,他被对手拼得不知所措,完全失去了优势和冷静,最终落败。记得足球名宿克鲁伊夫曾这样评价荷兰足球队:“遇到凶狠对手就不知该怎么踢了。”鲍春来正有这样的弱点,输给淘汰了陈金的田见贤一,鲍春来又回到了起跑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