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球迷已习惯央视玩“屏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5:05  金羊网-新快报

  ■叶慧

  3月27日,新赛季中超确定在北京工体开幕。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日前透露,足协正和央视方面洽谈中超转播事宜,这一消息引人关注。

  在反赌风暴的大背景下,央视对中国足球的态度是“不是哥不想播,只因时辰未到”。果真要等到反赌有了明确的结果,央视才对中国足球解封?那么明确的结果以何为定义?中国足球完全净化又该以何为定义?这本来就是很扯淡的事情。

  央视是否转播中国足球,这不仅仅是中国足球的问题,而是已经成了一个社会话题。央视转不转中超,球迷并不关心。再说,球迷们看足球不是只有央视一个选择,就算央视不转播中超,球迷还有各地方台可供选择,除非央视把中超赛事转播权垄断了,不让地方台染指吧。

  事实上,从央视“屏蔽”东亚四强赛开始,球迷已经开始慢慢接受这个现实,“央视不转播,中国足球就反弹,真要这样的话,那央视继续不转播好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