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鲁能在为自己攒人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0:57  齐鲁晚报

  “足球队和管弦乐队是一样的,而我们的乐器并不齐全。”

  比赛结束之后,广岛队将失利归结于人员不整,强调两名国脚刚刚和队伍会合,还没有磨合时间,而几名主力的缺席使广岛队的阵容捉襟见肘。该队主教练佩特洛维奇在记者招待会上用音乐会作比喻。

  “这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场比赛,其实对手也打得令人昏昏欲睡,谈不上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所以说比赛的输赢只能说明足球的偶然性,并不能代表未来,希望主队继续加油,在随后的客场比赛中战胜对手。”

  日本球迷中依然有顽固坚持中国球队远未到威胁日本足球地步的声音。

  “鲁能在为自己攒人品。”

  虎年第一场比赛,在众多压力面前,鲁能挺了过来。鲁能队的亚冠首秀获得了球迷的肯定。

  “别提了,太丢人了,没脸见人了,还从来没在这么多人面前换过内裤,谁知道今天的裁判这么细啊。”

  与广岛三箭的比赛中,崔鹏和刘金东的紧身裤与短裤颜色不一致,主裁要求更换紧身裤,两人索性到场边直接将紧身裤脱掉。赛后崔鹏和刘金东很不好意思。

  “鲁能新帅伊万科维奇的手下有足够的武器,首发的9名国内球员全部有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的经历,另外两名外援,一名是曾经在德甲踢球的黎巴嫩国脚,另一名是前萨格勒布迪那摩后卫,这样的阵容堪称豪华,赢球也在情理之中。”

  主场作战的广岛三箭几乎没有获得什么像样的机会,反而是做客的鲁能占据了主动,亚足联官网认为这实在是很正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