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国安新变化得头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5:49  北京晚报

  新人员新阵容新打法,新赛季新面貌新希望,横批:国安虎年虎贲。这是观罢昨晚国安新赛季首演后的感受。

  要说国安的虎威,我看来自3方面:一是新援加盟,新人快速成长;二是球队新打法;三是中超卫冕冠军有新追求。在此,我想借用老帅洪元硕的话来表达我们的观点,“徐亮、吴昊、王晓龙3名内援打出了应有水平,但仍有改进空间。徐亮从去年10月后缺少系统训练,体能需要加强。吴昊很尽力了,达到我们用他的效果。王晓龙上场前,我要求他的过人动作幅度要大点,因为澳洲球员腿长。小将祝一帆的表现最让我满意,敢打敢拼,发挥不错。外援罗斯在右后卫的表现比较稳健,插上助攻时机选择也不错,但最后传中质量有待提高。奥托前场控制有点多,如果处理动作再快点,机会还会多。”

  洪指的话比较含蓄,实际上昨晚他的排阵相当大胆,其中事先争议焦点主要是祝一帆和吴昊。吴昊头球虽好,可脚下防守能力让人担忧,小祝从未打过亚冠,谁心里也没底。然而最终洪指就这么定了,结果两人都以出色表现回报了主帅的信任,祝一帆还送上了一次关键助攻。

  国安亚冠首胜,在一定程度上打消了外界对洪元硕执教能力的质疑。经过冬训的改造,洪元硕初步向京城球迷展现了国安队的新打法,即注重脚下技术,主打控制球,长短结合,正是这些新变化让国安赢得了碰头彩儿。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