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广州足球 顶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3:57  金羊网-新快报

  听证会,注定是个走过场的形式。希望通过上诉以逃过降级重罚,对于广州足球来说,也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

  俗话说得好,错就要认,打就要企定。广药两度涉假既成事实,虽然已是三年前的事情,但大错已经铸成,认错受罚不过是迟来了三年而已,只可惜委屈了如今这支年轻的广州队,不得不在中甲从头做起。

  对于热爱广州足球的球迷来说,心爱的球队降级也许是难以接受的事实。值得庆幸的是,素来懂球的羊城球迷也明白有错就要罚的道理。当21日广州队初定降级的消息传出之后,球迷的感觉是如释重负,毕竟,广州球迷和广州足球一同从去年10月下旬开始至今,经历了近四个月的煎熬,如今随着处罚决定徐徐浮出水面,终于得到了解脱。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不出意外,在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的处罚结果中,广州队难逃降级厄运。但这次被判降级,并非广州足球末日,降级之于广州足球,正是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机会。降级不会改变彭伟国挂帅的广州队重振广州足球雄风的雄心壮志,也不会改变广州球迷对广州队的热爱和拥护,反而让热爱广州足球的所有人更加团结起来,共抗难关。

  近日,广大广州球迷已呼吁用行动去支持广州足球,让“伸出拳头,齐撑广州”的红色海报传遍羊城大街小巷,让更多人知道,广州不能没有足球。

  广州足球,顶住!

  ■叶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广州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