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国足踢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2:26  京华时报

  当我们习惯于N年逢韩不胜和黑色N分钟,高家军的瞬间蜕变让我们体味到肾上腺激素带来的巨大愉悦。 

  一场酣畅淋漓的3比0完胜,重压之下的高洪波让人肃然起敬,以至于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这支成绩走位飘忽的高家军。上海竖旗,高家军憾平德国喜赢伊朗,高洪波的技术足球让人眼前一亮,媒体争先恐后表扬新国足。遗憾的是,高家军高开低走,遇弱不强的顽疾难愈,高洪波头顶的光环成了金箍。足坛反赌打黑,高家军上下传闻缠身,中国足球的排头兵国足坠入冰谷,人人自危。 

  反赌打黑尚未结案,东亚四强赛,高洪波眼中的破冰之旅,更是很多人的救命稻草。当人生困顿不堪,高师傅和众弟子终于有了殊死一搏的勇气。队友们要感谢杨昊点球不入,这才有了国足杀声震天的破韩大场面。但凡能有惊人之举的教练大多是偏执狂,高洪波用诸多遇强不弱的战事让我们越发相信,这支高家军真的是为大场面而生的,他近乎执拗地坚持的4231防反阵型是专门为中国足球突围匠心锻造的,打弱队看似丢人现眼,打强队却是屡试不爽。事实胜于雄辩,高洪波越来越让我们相信,新国足两个禁区内的能力不俗,只要控制住中场,中国足球就能在亚洲收复失地。 

  东京一场甘露般及时的胜利喜雨,让反赌打黑风暴席卷之下的中国足球喜迎破冰之旅,如沐春风的少帅高洪波模样终于英俊起来,也帮助他暂且从浑水中露头,喘口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