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桐城一派:韦掌门的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5:04  齐鲁晚报

  他有一个响亮的名头谓“中超之父”,尽管没有“原子弹之父”、“导弹之父”那样家喻户晓,但在足球圈也算是如雷贯耳了,他,就是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如今,退休两年的老郎重新出山了。

  老郎可谓中国足协的一棵常青树,经历了王俊生、阎世铎、谢亚龙三个时代,却能左右逢源、八面玲珑,一直身居联赛部要职,足见老郎官场经验十分老到。老郎是好人,但好人也有糊涂的时候,当初足坛打假扫黑时,郎主任抛出著名的“证据说”遭球迷诟病,如今不也成了笑话?

  前老总吕锋被抓,中超公司群龙无首,陷于瘫痪,韦掌门心急如焚,倘若中超公司无法正常运作,联赛如何能够开打?假如联赛因此而停摆,这责任谁也担当不起。老郎尽管退休在家,但对中国足球的热情丝毫不减,请他复出掌管中超公司可谓对症下药,韦掌门无疑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

  老郎作为退休老干部,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空闲时养养花草,写写博客发点无关紧要的牢骚,多好啊。中国足球的水有多深老郎不是不知道,现在来趟这浑水,不怕毁了一世英名?即使你有满腹抱负和志向,但要想真正改变足坛现状,连掌门人都做不到,凭你郎叔能有多大作用?

  在我眼里,中超公司是个不伦不类的东东,你说它是企业吧,却跟足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政企不分”犹如中国足坛的毒瘤,阻碍着中国足球前进的步伐。老郎当年连中超委员会也搞不定,凭什么就能摆平“政企不分”的中超公司?

  □桐城一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郎效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