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天:体育总局领导需要反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9:59  东方体育日报

  选好一把手,是上级领导的要务。

  那么多年了,足协一把手换了又换,王俊生之后是阎世铎,阎世铎之后是谢亚龙,谢亚龙之后是南勇,几乎没有换对过。

  回过头去比较,最初那个王俊生,算是最好的。那个时候,中国女足拿过奥运会的亚军,拿过世界杯的亚军,是世界一流强队。男足在亚洲也算得上一流,打进韩日世界杯决赛圈,可资证明。虽然,那时候王俊生已经卸任,但前期工作都是他在主持的。

  那时,顶级联赛十分热闹,球市十分火爆,居然与股市相提并论,成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打那以后,中国足球迅速下滑。现在,中国女足在亚洲也已算不上一流,男足更是接近末流。联赛的质量与球市的寒冷,都非同一般。更糟糕的是,还出现了那么普遍的“假赌黑”。真是乱成了一锅粥。

  一个单位,一项事业,急速下滑,乱麻一团,一把手无论如何是难辞其咎的。

  阎世铎做了什么?谢亚龙做了什么?南勇又做了什么?

  当然,不能一棍子打死。但是,中国足球越来越糟,越来越乱,是不争的事实。

  足协的一把手,是体育总局领导们定的。一次都没换对过,是需要反省的。

  新的足协一把手又上任了。但愿这次是选对了的。(秦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总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