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连签猛将挑战弱旅 郑智逼近首发寄诚庸伤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23时30分,苏超联赛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弱旅,绰号圣徒的升班马圣约翰斯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凯尔特人在主场5-2大胜,不过当时还是8月份,郑智还未开始和球队的缘分。半个赛季过去,不论是球队还是郑智本人都发生很大变化,凯尔特人目前落后领头羊流浪者9分,不过少赛一场。比积分榜上的劣势更让球迷们担忧的是球队严重的伤情,包括寄诚庸、麦克唐纳、丹尼尔-福克斯、内勒等人均因伤缺阵,恩格莫还在安哥拉参加非洲杯,而斯科特-布朗和马罗尼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本周联赛上场并不现实。

  不过最近几天接连几笔收购仍然燃起了球迷们对联赛冠军的希望。除了上周来到球队的荷兰中卫霍伊维德,本周凯尔特人接连签下了两位北欧猛将:挪威后卫罗格内(Thomas Rogne)和丹麦中锋拉斯姆森(Morten Rasmussen),前者被誉为最近十年挪威培养出的最好的后卫,年仅19岁。而后者则入选过丹麦各级国家队,人高马大的拉斯姆森因风格近似苏格兰中锋邓肯-弗格森,被人称作丹麦“邓肯”。虽然本场比赛两人都未进入球队出征客场的大名单,但两人势必会在球队前进的道路上发挥重要的作用。

  虽然莫布雷连续签下数人,但在中场线走了罗布森和弗洛德后并无引援(除去去年签入的寄诚庸),可见莫布雷对于中场线强劲实力和充足兵源的信心。连续两场打满全场的郑智的稳定发挥,也让莫布雷暂时忘记离队的恩格莫,并且多了一种选择。而本场寄诚庸的缺阵也使郑智更有可能重操旧业,在中场中路的位置首发搭档克罗萨斯,而把左中场的位置留给麦吉迪等人,足总杯打进制胜球的麦金则可能首发右前卫。

  原本本周中进行的客场同基尔马诺克的补赛还是因场地问题被推迟,重赛日期定为2月2日。而下周凯尔特人将一周双赛,接连迎战希伯尼安和汉密尔顿,这也意味着凯尔特人两在10天内有4场苏超赛事。对于郑智,能多打比赛对就是好消息。和一个月前相比,目前郑智遇到的竞争压力明显轻了许多,只要郑智能在最近一系列比赛延续稳定的发挥,ZZ在球队的地位也将随之大大提高。

  凯尔特人本场18人大名单:博鲁什,鲁文斯,奥迪亚,欣克尔,福琼,麦吉迪,克罗萨斯,萨马拉斯,郑智,麦金,扎鲁斯卡,弗雷斯特,麦考特,汤普森,水野晃树,麦戈万,凯瑞,米苏恩。

  (craigre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