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湘都市报:足协都被端掉了 他们还会远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6:18  三湘都市报

  多年以后,我们对于今天的记录或许可以这么写:公元2010年1月21日,全国大风,急剧降温,官方宣布,中国足协涉赌。

  自反赌扫黑行动开展以来,民间对于足协的强烈质疑不依不饶。尽管没有证据表明是这些质疑最终让足协头头落网,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场反赌扫黑风暴中,公安部对于足协的定位越来越准确。

  足协头头南勇和杨一民进了局子,意义重大。意义之一前面说过,这件事为足协在这场反赌扫黑风暴中重新定性。就好比崇祯皇帝终于宣布:魏忠贤是大大的坏蛋。于是人心大快。同时,那些曾经不理解足协为何不积极配合公安部扫赌的人现在终于明白个中原因了——或许,足协比任何人都希望反赌扫黑风暴早点结束。

  当南勇和杨一民被抓的消息公布后,《中国足球内幕》的作者之一李承鹏在博客中写到:“此时,泪流满面。”这件事情另外一个意义就是,让许多在这个过程中因反赌受到威胁和压力的人们欣慰;让对中国足球有责任感的人感到温暖和充满希望。

  这件事情最大的意义还在于,连主管中国足球的政府部门足协都不放过,中国足球反赌扫黑的决心可见一斑。而中国足协都有问题,我想有问题的人还很多吧,我们这里还有鱼,更多更大。在那些反赌人士感到温暖的时候,一定有很多人在肆虐的寒风中两股战战,他们不是冷,是怕。足协都被端掉了,他们还会远吗? ■刘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