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文汇报:国字号球队更应重新组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香港《文汇报》22日刊出署名文章说,国家体育总局大院内,南勇被负责扫赌反黑的项目组带走。万众期待的反赌风暴,终于刮到了中国足球的最高层。

  文章说,反赌风暴指向中国足球界的一、二把手,坊间无不拍手称快。因为拔草、除虫般的“小手术”,对中国足球这株“烂苗”而言,早就无一丝效果可言。唯有连“根”拔起,才是中国足球获得新生的唯一希望。

  文章表示,越来越多的足球圈内人士指出,从根烂起的中国足球应该停摆一年,彻底清除职业化以来滋生的假赌黑恶瘤。作为赌球、假球、黑哨的重灾区,中超、中甲联赛完全有理由采用“休克疗法”。

  有关人士甚至建议,中国足球应从头来过:中超、中甲球队全部降级,一律自最低等级的乙级联赛起步,国字号球队更应重新组建,让“真正干净”的年轻球员为国效力。(香港《文汇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勇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