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让反赌风暴更猛烈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52  新民晚报

  南勇、杨一民神秘“失踪”,贾秀全“协助调查”,甚至连国足二人组高洪波、蔚少辉也卷入其中。似乎在一夜之间,原本以为风暴过去的中国足球上空,突然间乌云密布,暴雨来临。沉默,果然是在积蓄力量。中国足球的打黑扫赌,已经进入一个令所有人期待但又震惊的新局面。

  “大鱼”终于出现!而且量级比想象中的还要大。连堂堂足协掌门人竟然也牵扯其中,以致“人间蒸发”,这场打黑扫赌的力度和广度已经无需置疑。毫无疑问,中国足球即将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地震。从上到下,无人可以幸免。中国足球,赫然已经站在了命运的十字路口。

  打黑,终于将矛头对准以往无法触及的地方,抑或是根源所在。但是,理智告诉我们,现在还不到乐观,更不是盖棺论定的时候,一切都有着太多的问号。足协高层是否涉黑?中国足球是否将因此推倒重建?目前,无人可以回答。

  纷繁复杂的局面中,唯一让球迷欣慰的是,中国足球正迎来一次涅槃重生的大好契机。不管这次风暴能否荡涤所有的污垢,但最起码足以震慑假赌黑之徒,为中国足球带来久违的清新之风。既然如此,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