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都市报:郭姑娘不发“绵羊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5:04  燕赵都市报

  出席央视年度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的郭晶晶,“像一个刺猬”(洪刚语),被动,不合作,让你看到刺眼的刺。和刘子歌《道德经》挡箭相比,晶晶用弱弱的“做自己就好”应对,水里出来的明星就是这么不争。

  有人责问郭晶晶的语文老师是谁,可能是怪郭晶晶不会说话。但拉出她当时接受采访的实录,没什么语法错误啊。郭晶晶敷衍牛气的央视,巨酷——— 本姑娘克服伤病顶着压力,辛苦拼搏一年,早知评选结果,还得挨冻搭功夫敷衍你?就是不情愿。

  本姑娘不是古力,大冷天从韩国飞回来,半个奖都没拿到,还被拍一脸尴尬。本姑娘和聂卫平有一拼,老聂敷衍电视台的事多了去,你这边多角度猛拍呢,他那边呼呼睡去。可以纵容老聂是名士风度,为何容不下一个小女子的惜字如金?

  再说了,本姑娘用得着你指点吗?最烦有些人上纲上线,评判人家做人了说话了什么的,我是一个跳水运动员,你应该看我的专项。快女曾轶可的“绵羊音”,弄得包小柏老师那股难受劲,电视画面清清楚楚,再看小包老师,高楼林立之间,一座小木屋,那才是绅士风度。(本报记者栗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郭晶晶结婚传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