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志刚:李承鹏 雄起!陈亦明 雄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4:39  深圳晚报

  一觉醒来,发现李承鹏们和陈亦明们驳上火了。第一感觉是要去劝架,因为大家都是熟人,同在一片蓝天下,何必呢何必呢。

  后来发现事情有些严重,似乎事关正义和真相。

  最近研读历史,重写春秋,这时候发现即便是《左传》这样伟大的著作,同样有许多地方欲言又止,这才知道历史如何难写,真相如何难寻。所以,正义与真相听起来很美,真正要找寻并不容易。

  看国产电影,常常有这样的发现,譬如你发觉你的隔壁是个变态狂,于是前往公安机关检举,谁知道到了公安机关才发现原来此人早已经在我英勇的警察叔叔的监视之下。这说明什么?说明不要以为自己比警察叔叔知道得多,警察叔叔不说,是因为他们不想说,是因为时机不到。

  我觉得我们还要有大局观,不要破坏了警察叔叔的布局。不明真相的群众都不可以乱来的,何况我们这些明白一点真相的群众呢。

  何况,真相迟早会被揭发出来,就像春秋时期的很多真相,到两千六百多年以后,不也被我揭发了出来?

  对这件事情,我原本没有兴趣掺合的。可是昨天收到了吴策力寄来的书,所以决定还是写几个字。

  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双方要开盘决斗的地步,那就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罢。说来说去,不就是为了一个真相吗?要知道,真相不是真理,真理是辩论出来的,真相则是证人证据这么审出来的。其实大家都是粗人,何必人五人六地耍嘴皮子呢?没听说过“口角不是战斗”这句话吗?

  东北有句土话: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所以郑重建议并且强烈要求双方走上法庭,让法官同志把真相审出来。说句狠话:谁要是不敢,××他。

  让我们开始为双方加油助威:李承鹏,雄起;陈亦明,雄起。

  各位,有热闹看了。

  贾志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李承鹏陈亦明对峙专题 

更多关于 李承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