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国足平了结局难平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08  京华时报

  想到了开头,也猜到了结尾。高洪波赛前铁骨铮铮的自信不攻自破,邵佳一的不会让球迷失望之“宣誓”更是自欺欺人。相信很多的球迷满腔热忱地为国足祈祷后,最后的结局却是失望至极。 

  现场,南勇、薛立如坐针毡,面对假球、赌球的惊涛骇浪,足协多希望国足以一场胜利来淡化这风口浪尖的闹心事。可是高家军却偏偏不长脸。客场输给叙利亚后,国足便已下定了“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然而,球迷在刺骨的寒风中再一次见证了“风萧萧兮易水寒”的结果。于是,足协又要辩解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原本只是一场普通的亚洲杯预选赛,还是小组赛,可球迷却倾注了全部的激情,等待寒冬里的这把“烈火”。冷静的思考后便豁然开朗起来,“中国足球这水平就是亚洲的二流甚至三流水准”。 

  只能为寒冬中痴心不改的球迷鼓一下掌。 

  (本报记者郑小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