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快报:拿什么爱你,我的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3:58  现代快报

  这么多年了,国足还是这副德性。落后了,你得替他捏把汗,领先了,你还是得替他忧愁,哪怕领先两个,这就是中国男足。

  佳一回来了,这位国家队的“老人”重新站上了他熟悉的舞台,只不过,如今他像“小媳妇”一样踢得畏首畏尾,生怕犯错,这都是国足造的孽,把这么好的天才都给“废”了,以至于你无法想象,回到德乙赛场,邵佳一居然能呼风唤雨。

  唯一的亮点,是一个叫张琳芃的人,虽然名字不好认,但他的表现可圈可点,范志毅说,小张有点像当年的我,好像是这么个意思。还有荣昊,这家伙一到国家队准卖命,他这是聪明,为自己的未来铺路。

  可惜,国足的美好太少了,更多的是糟糕。我很想俗气的说一句,拿什么爱你,我的国足。我更不知道拿什么拯救你。

  2009年又过去了,国足依然“水深火热”,我们又开始遥想2010了,恐怕也没国足什么事,2010那是全球球迷的盛宴——世界杯,国足呢,继续隐忍吧,忍忍更健康。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义乌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