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丁俊晖潘晓婷打的不是台球是娱乐

 

台球一哥一姐联袂表演好不热闹CFP供图

  丁俊晖打黑8台球罕见,潘晓婷打黑8亦是少见,而二人一起打这个并不擅长的项目,就更加难得了。圣诞节这一天,借着京沪高校台球对抗赛当嘉宾,二人进行了一场黑8性别大战,最终潘晓婷胜出。这是继9球大战中输给潘晓婷后,丁俊晖再次难过美人关。

  性别大战小丁1比2落败

  京沪高校台球对抗赛于圣诞节在上海师范大学落下帷幕,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和清华大学分获冠军、亚军和季军,上海师范大学和北京大学获得优胜奖。丁俊晖和潘晓婷作为嘉宾,在现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黑8台球“性别大战”,最终潘晓婷2比1胜出。

  “我之前和她打过9球,好像输了吧。”

  丁俊晖介绍,二人会经常在一起切磋球技,“我想让她和我打斯诺克,但是她不肯。9球和斯诺克毕竟是完全不同的运动啊。”这一次主办方则没有偏向,挑了台球一哥一姐都不擅长的项目黑8以示公平。

  “我真的有很久很久没有打过黑8了,自己都快记不清多少年了。要说谁会赢嘛,我估计小晖胜面更大一些,他刚拿到英锦赛的冠军回来,肯定气势大涨、

  手气正佳。”赛前潘晓婷还放出了烟幕弹,丁俊晖也表示,自己是个绝对的黑8外行。不过对于比赛胜负二人都看得不太重要,小丁表示这次跟潘晓婷过招就当是大家一起过圣诞节了,娱乐为主。“我就是过来放松的,玩一玩。”

  而昨日的比赛中,小丁甚至没带球杆就来了,临时向潘晓婷借了一根。俗话说拿人的手短,最终台球神童以1比2败给9球天后。不过赛后潘晓婷表示,自己赢得其实很惊险,由于自己深知丁俊晖的水平,因此从头到尾都不敢掉以轻心:“他最后一杆特别精彩,我还挺有压力的。”

  就读高校小丁想早完学业

  在京沪高校台球对抗赛个人赛中,来自复旦大学国贸专业的大三学生周虎获得冠军,上海师范大学社会体育系的陈晓庆获得亚军,季军获得者是丁俊晖校友,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工程系的石中均。为获奖学生颁奖之后,丁俊晖坦言希望像石中均一样,成为合格的交大学生。

  2006年,丁俊晖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读书,因为日常训练和世界大赛任务较重,丁俊晖的幕后团队为他量身定做了学业“进补计划“,小丁也一直希望自己能通过努力学习早日完成学习。“我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完成学业,成为一个合格的交大毕业生。”刚拿到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也希望早日拿到大学毕业证。

  潘晓婷则坦言,自己最喜欢和思维活跃的大学生交流,“大学生的想法和爱好,代表着一种时代的发展趋势,我也希望有更多大学生参与到台球运动中去,虽然不是奥运项目,但打台球对一个人的身心健康乃至气质提升都有很大帮助。”新锐媒体体育联盟《新京报》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