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兴:李玮锋与冯萧霆双星争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48  体坛周报

  加盟韩国冠军全北现代,对冯萧霆来说,其实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选择。至少,这比他来年继续留在大邱FC要强上许多。

  我曾前往大邱俱乐部实地探访,印象实在一般。相比其他韩国职业俱乐部,大邱明显要“业余”得多,无论硬件还是其他。更为重要的是,球队的整体实力实在不敢恭维。但是,小冯如果选择全北,情况则完全不同,尤其是得到征战亚冠的机会,小冯将有更多的可能向国内球迷展现其在韩国打拼的成果。

  今年,李玮锋在争议声中前行,之所以能让中韩球迷改变对他的一些看法,很重要一点,恰恰就是因为他有机会征战亚冠。相比之下,冯萧霆前往韩国后的受关注程度明显低于大头,原因就在于大邱在联赛积分榜上始终垫底,更遑论亚冠了。想必所有中国球队都愿意看到,两个中国球迷代表两家韩国豪门征战亚冠。更重要的是,两位处于同一平台的中国球员之间的比较,将为更多人提供更多的话题,也会再次刷新韩国乃至亚洲对中国球员的印象。 

  虽然冯的意大利经纪人正在帮他联系欧洲球会,但由于中国足球整体低迷,在欧洲很难受到重视,周海滨、郑智的近况就是最好的证明。此时贸然赴欧,对小冯而言未必就是明知之选。不如留在韩国,在国内球迷的眼皮下征战亚冠。一旦如此,李玮锋与冯萧霆将构筑起明年亚冠的又一大看点,更多PK,更多反戈,真的挺有意思。 ★马德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德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