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报:冲超就找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1:03  长江商报

  多支冲超队与海利丰有瓜葛,北方某队曾花120万买球

  不想冲上中超的中甲球队不是好球队。虽然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中国足坛的圈内人都明白,只要能熟练掌握球场中的各种潜规则,冲上中超绝不是痴人说梦。据知情人提供的消息,历年来冲超成功的队伍,大部分都与海利丰队有过瓜葛。只要钱花得到位,没有什么是海利丰做不到的。

  顾客至上

  诚实守信童叟无欺

  作为中国足坛最“诚实守信”的球队,海利丰在赌球圈内的“口碑”非常好。他们始终贯彻着“服务产业”的最高职业标准:顾客就是上帝。只要价格合适,海利丰必定会奉献一场“精彩”的失利。

  其实,当年的海利丰队绝对是一支强队。在昔日主帅左文清的调教下,海利丰完全具备了冲上中超的实力。但令人费解的是,这支队伍始终在中甲联赛中扮演着“护花使者”和“送分童子”的角色,经常在关键时刻莫名其妙地输给那些有望冲超的队伍。目前,在海利丰队的相关官员都参与协助警方调查的情况下,与他们曾经有过交易的球队必定都胆战心惊。也许,这其中还有人记得2005年的秋天,他是如何用120万现金换来一场胜利的……

  匪夷所思

  两场较量判若两队

  2005年夏天,海利丰(当时叫青岛海信地产队)在中甲联赛中客场遭遇北方某队,并最终获得胜利。可是,当双方在2005年秋天第二次对阵时,主场作战的海利丰却摇身一变,退化成一支弱不禁风的鱼腩队伍。

  根据当年对这场比赛的文字叙述,大家可以想象当时的场景:“海信地产队(海利丰队)的防守毫无章法可言,他们好像在锻炼自己的门将徐鹏,左路防守完全是漏洞百出,尤其是队长杜斌的频频失误好像在预示着什么。全队打得毫无朝气,中场队员好像就知道回传,只有前锋10号克劳迪内不惜体力在全场飞奔……最终,早早确立了大比分领先优势的北方某队,先后换下三名主力,比赛也彻底进入了垃圾时间。”

  真假难辨

  等待案情的新进展

  据知情人披露,由于在首回合的交手中领教了海利丰的实力,因此北方某队的俱乐部老板,在这场比赛前亲自提着120万现金赶到青岛做工作。最终,北方某队在积分榜上赚足了资本,而海利丰俱乐部的很多人也通过赌球赚取了大量不义之财。

  不过,目前警方公布的案情,还没有涉及到这120万的交易,因此这个信息的真实性暂且无法得到官方证实。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厦门队曾经在冲超年贿赂海利丰队的消息被曝光,也是基于被警方拘捕的尤可为曾经效力该队这个事实。但是,所有的一切都还处于猜测阶段。也许警方在元旦之后的第三波案情通报中会透露一些信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