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报:每次改革都引发乒坛地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58  长江商报

  沙拉拉自1999年8月3日从徐寅生手中接过国际乒联主席的帅印后,国际乒联在他的领导下对乒乓球项目进行了若干次改革,可以说每一次规则的改变都引起了乒坛震动。沙拉拉曾这样描述自己:“我认为我是一个很好的外交官,可以说服人们跟我一起工作,朝着共同的方向努力。”

  每次改革之后,对于世界各国乒协的意见,沙拉拉也都有自己的观点,“可能中国乒协会对我的某次改革有意见,德国乒协可能也会有意见。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众口难调,对所有人都好的规则,很难让每个人都完全满意。这就是我遇到的问题,我的工作就是尽最大努力去寻找对每个人都有利的解决方案,但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对每个人来说都不是最好的。这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作为一名国际体育协会的领导,需要面对很多不同的协会和很多不同的文化,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我尽力寻找最合适的中间路线,这也就意味着没有人能100%的高兴,但我认为它是最好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球大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