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周报:丁俊晖征服舰队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1:1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罗伯报道 斯诺克英锦赛夺标后,许多人都期待着丁俊晖在不久的将来,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斯诺克球员。一向以冷嘲热讽著称的英国报纸也对这位希望之星极尽褒奖。

  以夸张著称的《太阳报》评论道:“这个冠军意味着丁俊晖最终加入了斯诺克世界的伟大球员行列,丁漂亮地赢得了冠军,这是他三年多以来的首个重要冠军。”

  《泰晤士报》则说:“丁的胜利在中国的影响巨大。”该报称,本场比赛在中国居然有两个电视频道同时播出,这简直难以置信。“在一个东方国家,对于国外知名比赛的热情是毫无疑问的,而当丁俊晖重新成为冠军时,狂热再次出现。丁以他的表现大大提升了自己的名望,让那些声称他在严峻压力下缺少决心的人沉默了。”

  《卫报》表扬丁的心理承受能力明显加强了,而这也是他最终能逆转取胜的原因。“丁不断给希金斯制造压力。丁的胜利处在斯诺克正面临着巨大改变的时代,这位中国明星可能会长时间处于这项运动的前沿,他能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大幅提升斯诺克运动在亚洲的形象。”

  巴里·哈恩,英国体育经纪人,可能是世界斯诺克协会下任主席,他早已断言,丁俊晖会给斯诺克带来更大魅力:“我们热爱的这项运动需要尽可能多的观众。众所周知,在中国有一个巨大的市场,这项运动在德国也发展得很好。我们当然需要立足于英国,但更需要在世界范围内拓展这项运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