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中超打假任重道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4:36  新民晚报

  第一个中超俱乐部老总落网,有人说,中国足球扫赌打假到了高潮。不过,警察办案,有个技巧,叫做顺藤摸瓜。顺着许宏涛这根藤,或许还能摸到更多瓜。所以说,这场风暴刮到中超,并非是高潮,而只是个开始。

  许宏涛的案例,将2007年冲超的比赛引出,在此之后,他是否就不再玩假球了?他是俱乐部董事长,同他交往的人,难道就没有人与他同流合污?再来看尤可为,他曾经入选过国家队,在多支球队担任过领队教练,在他的足球生涯中,难道就只有这一起假球吗?至于刘红伟,在酒店就能搞定一场比赛,如此手到擒来,显然并非是第一次操作假球。

  这些曾经同中国足球发展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人,最后走上了歧路。当扫赌打假风暴刮到了中超,中国足球是否该反思下,未来的发展之路究竟该怎么走?扫赌打假只靠公安抓人,是远远不够的。陶邢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