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商报:真正的大鱼还在后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4:22  重庆商报

  中国足坛第一经纪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光这两个头衔就足以证明许宏涛这条大鱼够压秤。以他在中国足坛扮演的特殊角色,影响力不言而喻。如果把这次抓赌称为“三枪拍案”,那么许宏涛的落网只是第二枪的开始。

  中国足坛目前人人自危、寝食难安,而最紧张的莫过于曾经牵扯到冲超的球队,不论是冲超的还是帮助别人冲超的。从公安部目前已经定性的两场假球来看,均是涉及到冲超的关键比赛。几个赛季下来“冲超关键战”数十场,难道仅有这两场有问题?冲超,成了2009年末令中国足球人最毛骨悚然的词。

  现在看来,调查的实质性结果还停留在中甲层面,还没有涉及到中超赛事。如果以现有的力度继续查下去,必定会有更多的大鱼落网。许宏涛算是一条稍微大点的鱼,但也许还有某位著名教练或者著名球星藏在水中。实际上,这次反赌风暴已经升级为全面的打假,查处的不仅是赌球,还包括假球。随着范围的扩大、力度的加强,中国足坛的毒瘤已经慢慢被切开。从20万到50万,从领队到董事长,我们期待抓赌成果继续升级。大鱼,抓得越多越好。(廖宇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