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报:建业可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12  大河报

  ●“攻强守弱”的大阪钢巴:大阪是2008赛季亚冠的冠军,今年基本靠一帮本土球队打天下,J联赛拿到第三,并非自身实力不行,而是受伤病困扰。该队在本赛季J联赛中曾打入62粒入球,进球数仅次于川崎队,但在失球方面竟然达到44个,后防线上的问题并未得到解决,球队在主场的胜率为65%,客场胜率为41%。

  ●“强硬铁血”的水原三星:从教练身上,就能看出一支球队的特点。车范根带领的球队,必定是“强硬铁血”。由于李玮峰的加盟,水原三星就像休斯敦火箭一样被球迷们关注,各大网站上有很多他们的消息。李玮峰本赛季表现抢眼,已经成为球队后防核心。2009赛季的亚冠联赛上,水原三星小组赛与上海申花同组,小组第二拿到了晋级权。

  中国足球已经沦落到人见人欺的地步,对韩多年不胜;2009亚冠,四支中超球队,对日也是无一获胜。河南建业,能否改变这一尴尬局面?拭目以待。记者任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